水蜜桃啵啵炒酸奶

海贼王——1.自恋卷心菜(修)

  诺雨死了。


  非常奇葩。


  妈的这种事情她怎么会遇到啊!!!


  本来安分守己等绿灯,绿灯好了咱就走对吧,结果她绿灯走的时候一辆卡车飞速向自己冲来,她还寻思着自己得罪什么人了吗,结果撞飞的那一刻卡车说了一句“该去异世界了”。


  诺雨想说,她才18,风华正茂,不想死,栓Q了。


  操蛋太操蛋了。


  更操蛋的是她的一头黑发到这掉色掉成了银色, 靠,她年纪轻轻就白了发。


  又不是动漫人物,她有自知之明,这头发只会衬得自己皮肤更黑(流泪)


  水逆!太水逆了!


  而她现在面前就是海。


  趴在一块木板上。


  木板!!!


  做个人吧!!!


  挂呢?!苏呢?玛丽苏呢?!你见哪个转生异世界的没有挂?!!


  什么,你说这个银发就是我的苏?


  #€¥£¢%&**@#!


  诺雨想哭,她直接从一个风华正茂未来可期的女高中生变成了随时可能葬身鱼腹的*年纪轻轻就白了发的*小可怜。


  

  她已经呆在这快一个小时了,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一直没见个鱼影。

  诺雨咂咂嘴,好想吃饭啊,她肚子已经咕咕响了。


  手机也跟着来了,到现在电量都没变,所以这是嘛意思,是怕她无聊死给手机的挂,还是手机就是她的挂。


  太坑了。


  她要饿死这里了吗?穿越女太没排面了吧。


  身上的海水都成盐了。


  咸鱼趴了一会儿,诺雨突然看到一艘大船从远处向她这里驶来,她睁大眼睛认真看,那船头有着半只白马,粉紫黄的配色,有点少女。


  呃……好眼熟,有印象。等等那不是海贼旗吗??而且这不是……什么来着?


  噢!卡文迪许啊!那个自恋的卷心菜!


  卡文迪许?


  海贼王!


  ?这是穿动漫来了吧,什么去异世界,一点都不严谨。


  不管怎么说,她有救了!!


  等一下,她听得懂日语吗?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连这个都舍不得给吧?


  “喂——喂——SOS!SOS!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她颤颤巍巍地高举起一只手挥来挥去,说到后面忍不住语速快了起来,诺雨发誓这是她这一辈子发出的最大的声音!


  还好卡文迪许的船员拿着望远镜及时看到了她,本来想拐弯的船又继续向这边前进。


  得救了!!


  一被救上船她就看到卡文迪许在那摆pos,“嗯~小姑娘,遇到海难了?”


  “是的!非常感谢您的救助!请问救命恩人的芳名是?”诺雨拍拍身上的盐粒,向卡文迪许鞠45度的躬。


  尾田诚不欺我!真·大美人!


  “我的名字是卡文迪许。”


  “等等。”卡文迪许突然睁大眼睛:“什么?!你不知道我是谁?!”


  “你居然不知道我这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海贼贵公子?”


  “你从不看新闻吗!?”


  一连串的话把她问蒙了,诺雨看了看旁边笑着的小姐姐又看了看略带怒气的金发美人,决定自圆其说:“啊!不好意思!我想起来了!您就是大名鼎鼎的白马卡文迪许吧!您真人看起来比新闻上更完美,一时没有认出来,真是对不起!”


  卡文迪许脸色缓了缓,被她的吹捧哄好了:“你叫什么?我们到下个岛屿就送你下去。”


  “名字是诺雨!叫雨就可以了,请问可以先带着我吗?我可以打杂,干什么都可以!我没有地方可去。”开玩笑,她还想去德雷斯罗萨看路飞,顺风船再好不过了,绝对不是贪图他的美貌!


  “嗯哼~小姑娘,我们这不缺打杂的。”卡文迪许似乎认为诺雨已经被自己的美貌折服,毫不留情得拒绝了。


——————


嗨呀第三人称好苦手,戏份少的角色好苦手,我还想写以藏。

下章就换回第一人称8

时间线是顶上战争半年前。

我还要救艾斯,不管多少个文都要救,我甚至准备跨剧组救

  

评论(1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