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啵啵炒酸奶

海贼王1.穿了后小4岁?!

  正午的阳光洒在海面上,潮湿咸腥的空气让我忍不住苦起了脸。


  你好吗?


  反正我不好。


  我眼前一片汪洋大海,身后是风车村。


  对,就是那个海贼王的风车村 :)


  妈妈妈妈,俺想回家。


  我的哀嚎突然停了,低头,看着海面上倒影的自己陷入沉思。


  紫罗兰色眼睛,动漫特性就算了,为啥只有一只?一只紫一只黑的想干啥?算了,这也算是白嫖了美瞳不是。


  不过还是红色更酷点!


  右眼球的紫色突然开始消散,从紫罗兰变成了原本黑棕色的眼瞳。

  咦??!我的免费美瞳呢?


  咋没了,我不该骂你的果咩那塞!!

  难道这就是薛定谔的美瞳?


  “呐呐,你是谁啊,我没见过你哎!”穿着蓝色衣服的小男孩在我心理活动剧烈到快扭曲五官的时候,哒哒哒跑过来问我。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也不比他大多少。(话说路飞是不是真的很闲,这里是村外吧?怎么到处乱窜)


  我用忧伤的眼神望天,祭奠自己逝去的免费美瞳,阿门。


  转过头来,我有气无力地回答他那个我编的名字:“耶尔。”小时候的路飞真可爱啊。


  “耶尔!我是路飞!我们做朋友吧!”路飞睁着亮晶晶的眼睛对我说。


  真是活力满满(闹腾)啊,“嗯,叫我姐姐!”说到这我忍不住又忧伤起来,明明本来13岁的我穿来居然就变成9岁了,为了不让我当艾斯萨博的姐姐真是煞费苦心。


  难道更好装嫩?(自认为心理年龄18+的某人)


  “耶尔姐姐!你和我一起去找玛琪诺的酒吧吃饭吧!”


  咦?居然这么轻松就叫了?果然我很有年长的气质吧!我自信地想。

  虽然我确实比路飞高很多。


  “嗯!”一直放空也不是个事,反正现在也回不去,和路飞一起也不错,不然在这没有手机的世界太无聊了。


  得到回复的路飞露出大大(露出牙龈)的笑容,拉着我的手跑去玛琪诺的酒馆,咦,叫酒吧还是酒馆来着?不管了。


  小路飞真是太可爱啦!我脑子一会想这一会想那,很快到了玛琪诺的酒吧。


  “玛琪诺!我带耶尔来玩了!!”姐姐呢??果然我就不应该强求。


  酒吧的柜台里面,墨绿色头发的女人收拾着餐具,看到我们露出一个温柔的笑。


  “嗯?”玛琪诺笑着看向我,“你就是耶尔吧,我是玛琪诺。”


  “嗯!”我好像只会说嗯了,玛琪诺真好看。(夸赞机器)


  路飞开始熟练地蹭饭,连带着我一起,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班人的我从未吃过霸王餐,我有点羞涩,磨磨蹭蹭地咀嚼着。


  “呐呐呐,玛琪诺,你听说了吗!村里来了一伙海贼!”路飞吃饭还和玛琪诺姐姐说话,虽然很快就吃完了,说是拿宝藏来还,这家伙。


  “听说了呢。”玛琪诺一边擦杯子一边回答他,“好像人很多哦!”


  “耶尔耶尔,你说他们是什么样啊!”


  “嗯——不知道!”我拉长语调,好笑地看着路飞:“你自己去问呀!”


  “嘁!”路飞不开心撅了撅嘴:“哼!那我就问!”


  我斜斜瞥了他一眼,并不担心。


  红发绝对不会拿他怎么样的,就是免不了路飞被逗了。

  “嗯嗯。”我又咬了一口三明治,“我看好你哦,路飞。”


  吧唧吧唧吃完后我想起一件事。


  我住哪啊??


  我纠结地在柜台在托下巴做思考状。


  “耶尔,你在想啥!”傻嘟嘟的路飞不再骚扰玛琪诺开始骚扰我。


  “想晚上住哪。”沉浸思考中的我下意识脱口而出,看着笑嘻嘻的路飞,你的下一句是——


  “那和我一起住吧!”他兴高采烈地对我说。


  意料之中。(镇定脸)


  “好耶,谢谢路飞,路飞弟弟真好。”


  路飞傻兮兮地在那笑,哎呀,真是没心眼儿的孩儿。


  “你可长点心吧!”


  “点心?什么点心?


  ——


  夜幕降临,带着我在村里到处乱窜的路飞也消停了下来。


  “耶尔!我带你去睡觉!”


  “好。”我跟着他跑了一天,早就累得想睡觉了,路飞的精力好像用不完似的。


  “吱呀——”路飞推开门,一路小跑到床上,“好了好了!睡觉吧!”


  看着这个陈旧的小房子,我忍不住谴责起卡普来。这么放养!成海军才怪嘞!


  路飞已经呼呼大睡起来。虽然看着精力旺盛,但是小孩子果然还是会累的。


  不过这秒睡真是让人羡慕!


  我脱掉鞋子爬到床上,帮他掖了下被子,感受着脑下硬硬的床板,闭上眼睛,想念起自己的家来。


  不知道妈妈发现自己没了会怎么样……我还能回去吗?哥哥会想我吗?自己以后该怎么办?


  想着想着,疲惫涌上,我也睡着了。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