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啵啵炒酸奶

荒木庄旅游(2)拯救吧!罗西南迪

  情况明了,胜负已分(误)。


  我安心了。


  吉良吉影喋喋不休地让我带他出去,呵。


  搭噶,口头哇路!


  ~~


  普奇神父出来像跟屁虫一样跟着Dio,而卡兹像石头一样,发现有人来了也没有出来的意思,迪亚哥倒是很有兴趣的出来看。

  吉良吉影不耐烦地向他们简略解释了一下,迪亚哥很高兴的样子。


  我发现大总统一直在暗中观察,现在结束后立刻冒出来想让我带他出去。


  木大木大!我今天就是、呸,我绝对不会带你们这些恶人出去的!


  想着之前的门,我满怀期待地打开,外面是杜王町还是那不勒斯呢?


  所以说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海。


  这,我不记得哪部里有大海啊?


  我傻眼愣在原地,过一会儿发现旁边还有一个小岛,罩着一层白色的网,好奇心上来,我想出去玩,但是没有船啊。

  话说,总感觉有点熟悉。


  既然门可以凭空出现在海上,那是可以移动的吧?我是管理员也是可以管理的吧?


  那是不是可以移动到小岛上?


  这么想着,眨眼间眼前就变成了雪花飘飘的岛上,哇伊,真可以哎。


  还不确定在哪,我需要保镖。


  卡米休~来吧!恐龙吊!(??)


  迪亚哥在我打开门的时候就凑到我身边,他看我的神色就明白了什么。


  “需要我来保护你吗~甜心~”


  噫,我被一句甜心惊地一激灵,鸡皮疙瘩都出来了:“不要叫我这个,名字!喊名字,也不要小姐!”


  “确实需要你来当保镖,先说好嗷!出去以后不要起什么坏心思,好自为之。”在一众反派里,明显只有迪亚哥合适,卡兹怎么想都不会感兴趣,吉良吉影太变态了。


  “是是,耶尔。”


  我拉住他的手腕带出去,警惕地看着周围。


  咦。咦——!!?


  那、那那、那不是罗西吗!(结巴)


  怪不得觉得熟悉!那玩意是明哥的鸟笼啊。


  劲爆!太劲爆了!


  我简直兴奋地可以一蹦三尺高,我!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玛丽苏女主!


  柯拉松小公主,瓦达西来救你啦!


  柯拉松正在被多弗朗明哥的部下们殴打,他们看到凭空出现的门立刻停住,警惕地看着我和迪亚哥。


  过分!群殴!


  “你这家伙是谁!”那个带着面罩的男人暴躁地朝我喊。


  实不相瞒,我扛不住子弹,所以拜托你了迪亚哥!


  “先走一步!”我麻溜地带着迪亚哥跑回门里,拖不动柯拉松,只能让他上了。


  我把门移到柯拉松旁边,让迪亚哥把他拖进来。


  几十秒的事情,他们反应过来攻击的时候我已经关上了门,荒木牌门,质量超好,你值得拥有。


  “你们是谁?”被拖进来的柯拉松虚弱地倒在地上,惊疑地望着我们。


  “我是耶尔,是一个好心人(?)”


  想到后续的剧情发展,我不打算把罗西送到战国那里,那送到哪呢?


  白胡子海贼团?红发海贼团?(搓手)


  红发吧,更亲切。(误)


  再次打开门,外面是正在开宴会的海贼们。


  看到陌生人,原本热热闹闹的海贼团立刻安静下来,无数武器指向我们,气氛有些冷凝。


  看到那么多武器的我差点跪下。


  “十分抱歉打扰了,能不能收留他一段时间?”我让迪亚哥扛着柯拉松从门里出来,看着在人群里的红发说。


  “啊嘞?”香克斯手里拿着酒碗,听到我的请求脑袋有些发懵。


  一旁的贝克曼迅速反应过来道:“我们是海贼,可不是什么慈善机构,好心人。”


  “这家伙可以给你们当打手!干什么都可以。”我立马把迪亚哥推向他们,热情道:“他身强体壮,吃苦耐劳!”


  迪亚哥:?


  迪亚哥,后悔出来了。


  “为了这个男人你要卖了我?甜心你好狠的心~”


  “喂喂,不是卖了你,只是待一段时间。”船员看我的眼神就像看渣女一样,可恶。


  “哈?”贝克曼显然没想到我这么果断。


  为了让他们起兴趣,我让迪亚哥露出他的恐龙尾巴。


  “答应吧!答应吧贝克曼!”香克斯早反应过来,听着我的话笑嘻嘻地说:“你看这个人多有趣啊!只是一段时间没什么的!”


  “你这家伙儿。”贝克曼恨铁不成钢地看着香克斯。


  “谢谢谢谢,麻烦给他疗伤吧!”


  

————


  后续,依旧多弗朗明哥一伙听到了海军保护一个小孩的消息认为是罗,而柯拉松也被认为逃跑了。


  虽然没有柯拉松被多弗朗明哥杀死的消息,但战国因为罗西长时间没有和他联络以为他死了。


  “我”让柯拉松不要和任何人联络,说多弗朗明哥被抓进监狱的时候就可以和罗联络(十几年#惨#)


  下面是废稿,没有考虑到后续发展。

————


        不远处的柯拉松正在对罗告遗言,血迹斑斑,好不凄惨,注意到凭空出现的门警惕地看着我们。


  “放轻松,我们不是敌人。”我尽量让语气温柔,一副[你要相信瓦达西]的表情看着他。


  柯拉松看着突然出现的门里走出来的陌生女孩,太可疑了,这是什么果实能力者?看她的眼睛确实没有敌意,也没有在多弗朗明哥那见过。

  可以相信吗?


  “快跟我来!”


  眼下没有什么好办法,她旁边的黄发男人似乎很强,无法逃跑,只好搏一搏。


  柯拉松抱起宝箱中的罗,跟着我和迪亚哥走到门里。


  我关上门,被柯拉松放下来的罗依旧没有放松,警惕地瞪着我:“你这家伙是谁啊!”


  “小鬼真没礼貌!我是耶尔,我救了你们哦,感谢我吧!”小时候的罗和艾斯一样凶。


  “哈?开什么玩笑!谁知道你有什么企图!”


  “那我图你们什么?”我反问一句,罗一时被噎住。


  “手、手术果实!你这家伙是想要手术果实吧!”罗突然想到柯拉松给他吃的恶魔果实,立马向我喊到。


  “呵呵,那种东西我不需要,我又没病。”


  罗又被噎住了,不过和我互怼一番后精神也放松下来。


  “你们饿吗?”刚说完我就后悔了,谁知道荒木庄有没有正常食物,虽然是有人类,但是说不定根本不需要吃,毕竟都容颜不老了。


  “不、不用,谢谢。”柯拉松打量着客厅又摸了摸罗的头安抚他,难道这是门门果实吗?


  “啊,好。”我酝酿一会语言又道:“你想要去哪吗?我是说,我可以送你们到安全的地方。”


  “唉?”柯拉松诧异地看着我,“如果可以的,海军总部吧,谢谢耶尔小姐。”


  我娇羞地摆摆手(不是),我害羞地捂住手(不是)


  我拍拍胸口表示包在我身上。


  再次打开门,外面已然变成了海军总部,我贴心地让门在内部,以便他找战国。


  “罗我送他到别的地方吧,他的果实在海军总部很危险吧?”说不定会被天龙人所用。


  柯拉松不放心地看向小小的罗,罗也明显不愿分开。  


————


后面大概会有#红发海贼团新人恶兽迪亚哥#悬赏1亿(误)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